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溫暖的陽光照着大地,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象,處處桃紅柳綠、鮮艷奪目‘令人陶醉其中。

  校園裡也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小草正吐露着芬芳,小花正綻放着笑臉,小樹正伸展着腰枝,小鳥正歡快地歌唱,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在校園的花壇里各色的鮮花爭奇鬥豔,香氣撲鼻而來,一朵朵奼紫嫣紅的鮮花綻放着美麗的笑臉,有大紅的,紫紅的,粉紅的。橙黃的……五彩繽紛,真可謂是國色天姿啊!在那清澈見底的湖水旁,幾隻五顏六色的小蝴蝶正在花旁飛來飛去,好像在欣賞着花兒那無窮的魅力;而勤勞的小蜜蜂也在旁邊采着甘甜的蜂蜜,只幾它們毛絨絨、胖乎乎,嗡嗡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而旁邊那高大挺拔的柳樹也不遜色,只見它正揮舞着好柔軟的“長發”對花兒下戰書呢!這一幕,可被小草看見了,它們好象有些羞澀,慢慢地才把頭從泥土裡膽怯地探出來,觀看這新的世界。一切都好像充滿了活力,在小鳥歡快的歌唱下,形成了一曲優美的春天交響曲。

  一目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把握好這學習的大好春光,發奮學習,奮發圖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向著自己的理想的不斷前進,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六年級:六六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