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菊花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菊花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說帶着我去參觀菊花展,我高興得一蹦三尺:終於可以看到美麗多姿的菊花啦! 

  我很喜歡菊花,它和梅、竹、蘭並稱為“四君子”。陳毅爺爺說過:“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菊花在我的眼裡成了戰風霜,斗嚴寒的勇士。 

  剛剛踏進門檻,一陣香氣便撲鼻而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萬眾一心”的菊花造型,這名兒起的可真不賴,遠遠望去,真像許多菊花姐姐把許多菊花妹妹捧在頭上。菊花的顏色並不單調: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黃的像金……真是多姿多彩,迷人極了。這美麗的菊花也為秋天增添了一絲生氣。 

  還有更好看的呢。瞧,那裡的菊花正在爭妍鬥豔呢,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個個毛絨絨的雪球,還有的像天上那五光十色的焰火。一陣風吹來,菊花輕輕地搖擺,與蝴蝶為友,與蜻蜓做伴,就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在跳着歡快的舞蹈。這就是頗為出名的“生態音符”菊花造型。 

  更有趣的是“秋韻”的菊花造型。這菊花姐妹們全部依偎在一起。它們正是盛開的時期,好像把它們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菊花,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那麼多的顏色,隨着陽光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朵菊花都有一個新的生命跟着秋天的韻律在顫動。在旁邊,兩位稻草人筆直地站在那兒守衛着菊花姐妹們,給菊花姐妹們帶來了安全感。 

  這麼多美麗的菊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秋風的吹拂下,綻放着自己的笑臉,為秋婆婆演奏着一首動聽的歌曲——秋之歌!

您正在瀏覽: 參觀菊花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