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人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各種鮮花中,有漂亮的玫瑰、有幽芳的桂花、也有可愛的五星花。但在我眼裡這些花並不起眼,因為我喜歡美人蕉,它雖然沒有玫瑰-樣美了,沒有桂花一樣香,沒有五星花一樣可愛。但我愛它,愛它的名字,愛它的樸實無華。 

  每-種花都有它名字的由來。當然,美人蕉也有。聽人說,在一個年代的宮中有一個非常聰明、漂亮的妃子,她因為受不了宮中的生活。因此服毒自殺,後來在她墓旁長出了一株花,當時的人們都稱它為美人蕉。因為它的葉子很像蕉葉,所以又稱它為美人蕉。 

  美人蕉,它猶如一位淑女。風輕輕吹過,這位淑女在風中翩翩起舞,那舞姿令人陶醉。美人蕉有着很多種顏色,有紅的、黃的……。其中有一種美人蕉顏色漂亮,紅色中帶有一絲黃色,它就像-位花姑娘,看起來美極了!一株美人蕉,-次大約有十幾個花苞,一朵花大約有5片花瓣,葉子橢圓的,很像蕉葉。別看它不起眼,它的作用可大了。它一船種在路旁,因為它能吸收灰塵、美化環境。 

  這就美人蕉與它那美好的故事。聽了我的描述,你愛上美人蕉了嗎?

您正在瀏覽: 美人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