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美人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美人蕉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一來,美人蕉就開花了。它的花有紅和黃兩種顏色。花瓣很大,大約有豬耳朵那麼大,也有一些花沒開,花骨朵把花瓣緊緊抱住,好像怕花瓣飛走似的。 

  秋末天冷,美人蕉就枯萎了。枯萎後會留下一些像楊梅一樣的東東,這東東不能吃,也不能當種子(沒有什麼實際用途)。當我看美人蕉死了時,很傷心。可是第二年,美人蕉又長出來了。 

  美人蕉沒有牡丹的高貴、菊花的清香……可是它還是在努力,努力讓自己長的更高、更大、更紅,它不像牽牛花,只是依靠着別人生長,可是美人蕉它並沒有藉助別人一點點,只是自己默默地長,從不為自己的高大驕傲,還是默默無聞的長啊長,向著太陽,長啊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美人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美人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