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觀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觀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去了蓮花山做實地考察。

   在路上,天空中下起了大雨,這場雨很大,不過停得也快。不久,我們上路了。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是琴葉珊瑚,琴葉珊瑚是紅色的,很小,有五片葉子;第二個觀察到的是太陽花,太陽花又名“不死花”。為什麼說它是不死花呢?因為,這種花生
命力極強,即使嚴重缺水也可以和同類存活在一起;我們一直走,走到了我們的市花——勒杜鵑花,這種花非常美,在一個地方種很多更是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

   在路上,我撿到一個木棉花,我認為這花只要是上學的學生可能都可以解剖,實在太容易了,事不宜遲,回到班上我馬上大致地解剖了一下,鍾校長說解剖必須從
外面解,我就這樣做了,把最下面的支撐上面花瓣的類似於花托這種東西解開后,我驚奇地發現,這裡面所有的地方都有毛!不騙你!而花瓣被解剖后很完整,解這種
花不用專業的鑷子都可以完美完缺,而這花蕾就更奇怪了,很多雄蕊圍住一個雌蕊,而雌蕊的莖竟然在那類似於花托的孔下面,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呀,而雄蕊分成
了六堆,平均一堆有10個雄蕊左右,太奇怪了!

   這次實地考察,讓我長了不少見識,更讓我和花交了個朋友。

  四年級:鄭森亮

您正在瀏覽: 雨中觀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