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星童話(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星童話(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算了算了!反正我也把生死置之度外啦!現在先隨便找個山洞歇歇吧!”說著,凌左顧右盼,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住的山洞。老天也真是寬容凌,他不一會就找到一個小洞口,原以為太小隻能趴着,沒想到洞里就象屋子一樣寬敞,四周牆壁都有一個一個的小洞,象普通窗子那麼大,“太陽”把洞照得亮亮堂堂。

  “天啦!!太棒啦!!這裡能當我的屋子啊!嘿嘿,我可享福咯~~!”一看這裡可以讓自己住,凌也來了動力,上外面找了好多草做床,還發現了許多奇怪的植物,有的葉子很大,就拿來當被子,有的象椰子一樣有硬殼,就當了碗,接着又找到了水和能吃的種子,果實,凌就這麼一天一天過下去。一天,凌心血來潮,想挖個洞,假如這個星球有動物的話就能捉到了,雖然沒什麼可能,但他還是試了試。因為沒有工具,所以就用手挖,挖啊挖,突然手礎到了什麼硬硬的東西,看了看,吃驚地呆在了那。

您正在瀏覽: 孤星童話(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星童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