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星童話(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星童話(結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太長了,凌凌蕭蕭歷歷想,“如果有任意門就好啦…暈!在這裡??算了吧!”忽然,從海底浮現出了任意門…“啊?!”凌揉了揉眼。“啦?是幻覺啊??切!”此時,還沒看見原來的島。“是不是要睡一覺才好啊?開睡!”(省略后?)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到了島上了。“這裡啊?那裡?…哪裡嗎!!怎麼回不去啊!!!真是的…啊?這個?把我送來的,不,彈來的火箭?那麼就在附近了!”砰…

  o_-“啊…屁屁痛…怎麼?咳咳…這哪啊??空氣…!這裡?難道…地球,為什麼沒人?怎麼…怎麼沒空氣??難道…!?”想到人類滅絕,凌的心(別說心了,上次把凌的心弄的一塌糊塗…這次換肝吧!)凌的肝碎了,永遠的碎了,碎了,成了餃子餡了,如果是加韭菜的話應該不怎麼好吃,應該加蝦仁,不錯啊,我是中華小當家!ァぁオのをゼこオ…

  言歸正傳,那麼,凌現在的想法:“人啊…太過分了,我回去吧…但願其他星球的生物不要象人一樣啊…”凌想哭,可哭不出來,因為他快沒氣啦!笨鱉!快回去啊!!

  “現在!回去了!跟我的恐龍朋友們玩吧,玩到死!希望能投生作一個外星人~!哈哈!!”不過,很抱歉啊,凌大人。“什麼啊?”您的船漏了。

  “……”

您正在瀏覽: 孤星童話(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星童話(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