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我們春遊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我們春遊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去春遊的日子,不過不單單是去吃東西,還要留心觀察春天的足跡,不然還去春遊幹嘛呀。 

  同學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都說了話來,內容都離不開今天都帶了些什麼零食來。後面吃了粥就出發了,目的地是明江河灘。 

  “啦啦啦啦啦啦”“沖啊”我們一路上歡歌笑語,都很想快點走到河灘。這次是繞遠路走的,路經一條鄉間小路。小路的路口兩旁有一幢幢大樓。大樓的牆上爬滿了爬山虎,就連窗戶上也有寥寥幾條爬山虎垂着。牆上長着的爬山虎就像是給大樓披上了一件綠外衣。窗上垂着的爬山虎就像是天然的窗帘,又像是綠色的流蘇,但卻又不完全遮住,這樣,主人就可以隨時透過爬山虎欣賞到外邊的美景了。路旁是一片菜地,地里長着一棵棵嫩綠的菜苗,這些菜苗都在春天裡把身子挺立着,風怎麼也吹不歪,堅強得很。在菜地的邊緣總是少不了一些“隨從”——野草野花。一大片綠色中閃爍着點點色彩,黃的,白的,紅的,淺紫的…… 

  我們走啊走,終於到了目的地。同學們紛紛拿出報紙來鋪地,拎起書包一倒,嗒的一聲,什麼東西都掉出來了!我吃了一些東西就去放風箏了。我左手拿着線,右手拿着風箏,猛的一跑,風箏就飛上了天空。看起來就像是一隻碩大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跑累了,我就坐下來休息。休息了一會,我就和韋俊傑他們去捉蜜蜂。捉蜜蜂的地方是一片野花叢,一大片一大片的,風一吹,就像是一條碧綠的長河裡撒着兩種不同顏色的花瓣,紫色,黃色。我拿了兩個果凍殼,這樣捉蜜蜂的成功率就有90%了。我“瞄準”了一隻大蜜蜂,慢慢的靠近它,果凍殼悄然攏和,“歐耶!我抓住了!”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果凍殼,蜜蜂嗖的一下飛出了果凍殼,飛進了韋俊傑的瓶子里,我又摘了幾朵花放進去,這樣就行了。一會兒,我們就走了。 

  這次春遊,我從蔥鬱的爬山虎身上看到了春天,從堅強的菜苗身上看到了春天,從野花叢身上看到了春天,從高高飛翔的風箏身上看到了春天,我還從同學們的眼睛里看到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走,我們春遊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我們春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