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始啦,開始啦。”爸爸大叫到。“叫什麼叫,吵死了。”“電視台正在直播中國隊與巴西隊的足球賽。”奶奶一聽有中國與巴西隊的足球賽,就急忙從房裡衝出來問:“什麼!什麼!”爸爸說:“媽,中國隊與巴西隊的足球賽開始了。”奶奶趕忙拿來椅子坐在電視機前,眼睛一眨也不眨。

  這時電視解說員說:“中國隊的球員正在攻破巴西隊的防守線,大腳設門,球進了!”看到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小剛一家頓時歡呼雀躍起來,爸爸大聲說道:“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奶奶把扇子一扔,一把抓住小剛的手跳起了舞,爸爸和媽媽也跳起了舞,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巴西隊仍然一個球也沒進,19,18,17……,時間到了,中國隊取得了勝利。奶奶說“中國的足球並不是很差,只是中國的隊員們沒有目標,只要有目標,啥事不能成功?”爸爸高興地說:“中國隊員真棒!”小剛糾正說:“是我們中國人真棒!”就這樣小剛一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