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可真倒霉啊,竟然被抽到了,又要跑四百米了……”我在路上一直抱怨着。過了大約半小時,我們才到達要考試的地方。

  還好第一個要考的是坐位體前軀,我最拿手了!我是18號,過了10分鐘不到,就輪到了我。我立刻脫掉鞋子和外套,準備去比賽。開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勁把手和身子用力向前伸,直到伸不動為止。過了一會兒,我已累得身體都麻了。老師這才報出成績:“21厘米!”我聽到了成績,之前的緊張和疼痛早已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全部瞬間轉化成了興奮。這次可是我最好的成績啊!

  可惜好景不長,馬上就要跑400米了。當我看到跑道時,不禁大吃一驚:“天啊!這跑道是400米嗎?怎麼那麼長,還要再加上一條直道。我肯定考不到90分了!”

  我是最後一組。聽着老師一遍遍的:“預備,跑!”看着一組組同學遠去的身影。我也越來越緊張,心一直在怦怦地跳着,都快跳出來了。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了我。

  “預備,跑!”老師的話音才剛剛“落地”,我們組所有的同學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是我才跑了一半左右,就已經沒有力氣了,當時我真恨不得長雙翅膀,飛到終點。可這畢竟是一場比賽啊!沒辦法,我只好繼續跑,能跑多快就跑多快。過了一會兒,終於快到終點了。“一分二十四!”只聽老師報道。“什麼?我真的是一分二十四?不會吧!這次竟然也是我最好的成績!”我又激動又興奮地說。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要回去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這次的比賽雖然沒有得到第一,但是仍然令我難忘。

  四年級:雪蝶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