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小聖到此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到此一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小猴一直呆在家裡吹空調,覺得很沒勁。於是便獨自一人跑到公園去玩。來到了公園,它這兒瞧瞧,那兒看看,不知不覺來到了一條小溪邊。小猴看到小溪的中間有一塊石頭,於是便迅速跳到石頭上踮起腳尖,伸出頭看望遠方。突然,一位生態檢驗員走了過來,用異樣的眼神看着小猴,小猴見狀連忙跳了下來。

  小猴又跑到了一個小亭子里,跳到了一根柱子上,在口袋裡拿出一支筆,在另外一根柱子上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這幾個字,生態檢驗員看見后,連忙把小猴拉了下來,小猴重重地摔了個四腳朝天,它一邊爬起來,一邊生氣地說:“你幹嘛呀?害我摔了一跤。”檢驗員小熊一本正經地說道:“你知不知道這個亭子是給人們休息的,你真是一點也不愛惜公物!”小猴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並後悔地說:“我知道錯了,以後我一定改正,不再破壞公共財物了。”說著,小猴就急急忙忙把柱子上的字擦得乾乾淨淨。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到此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