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小聖到此一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到此一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西天取經成功后,再也沒有回到花果山。他最大孫子的孫小聖封自己為“花果山大王”。

  這件事讓千里眼和順風耳知道了,就告訴了孫悟空。孫悟空想看看大孫子孫小聖合不合格當花果山大王,就派熊羆怪的孫子熊小怪去看看情況。

  有一天,孫小聖和熊小怪一起來到森林公園。只見眼前一片生機勃勃:樹木蔥蘢,百鳥爭鳴,遊人如織;湖上還有幾條小船。

  忽然,它們看見了一座小涼亭。殊不知,這是孫悟空變的。孫小聖不由自主地跳到了涼亭的柱子上,來了個“倒掛金鉤”。它用毫毛變了一支毛筆,在另一跟柱子上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這時,涼亭突然不見了,孫小聖從空中摔了下來。

  熊小怪拉起它后,生氣地說:“你不能這樣做,你這是在破壞公物呀!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亂塗亂畫,誰還願意到這個公園來?“經過熊小怪的教育,孫小聖知道錯了,它手摸着腦袋,慚愧地低下頭。

  第二天,孫悟空給孫子孫小聖發來了電子郵件,上面說:“孫子,你讓我很失望。從現在起,你到文明禮貌國去留學。等你拿到博士學位的那一天,你才能當花果山大王。”

  無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到此一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