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小聖學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學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千八百多年過去了,孫悟空當上了爸爸——有了個孩子孫小聖。孫悟空本是天宮上最調皮的選手,可孫小聖更調皮:一會兒偷吃太上老君的仙丹,一會兒拉豬八戒叔叔的鼻子,害的他跑來跑去,把太上老君的火爐弄翻了,氣得太上老君稟告了玉帝,讓孫小聖看蟠桃園。進了蟠桃園,孫小聖便大吃了一翻,土地爺看見了就稟告了玉帝,讓玉帝把孫小聖貶下凡間,玉帝答應了,告訴孫小聖說:“你在人間學一年的藝,好不好?”孫小聖高興地說:“好啊!” 

  孫小聖高高興興地來到人間,想起在天宮的悶勁,看到 人間的快樂,高興極了。到了人間,孫小聖怕把別人嚇死,就變成人樣。看見這一幢幢高樓大廈,就問了問,才知道這是21世紀了。他在街上遊了游,看見了很多著作,心想,這人間的人真聰明啊!他便下了決心,要學美術。 

  他找了一個繪畫專家,教他學美術。因為他非常調皮,在學藝的地方蹦來蹦去,一會兒跑到這裡一會兒跑到那裡,一會兒捉蝴蝶,一會兒趕麻雀,都把他轉暈了。師傅說:“繪畫要專心,不能三心二意。”一開始學畫圓,他老是畫不好,不是扁就是方,畫得可真逗人。他畫了一個長方形還不錯,就是線條不直。他漸漸地認真了,在老師家裡一遍又一遍地畫,直到畫好為止。 

  一年過去了,他已經能畫一些國畫了。 

  孫小聖要回天宮了。剛到天宮,就在眾人面前畫了一幅畫,他畫得很認真,畫完了。交給玉帝一看,玉帝說:“孫小聖畫的真好,他是天宮最認真的人!”孫小聖的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學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