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海豚紀念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海豚紀念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海豚紀念碑的故事 標籤:小海豚作文 紀念碑作文 紀念碑前作文 小海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海豚界曾經發生過一起大戰爭。北海豚國無意間侵犯了南海豚國的一名剛剛出生的天子。從此,兩國便開始爭論不休,南海豚國甚至想霸佔北海豚國。此事傳到了海豚檢查國務院的主幹部長帕斯瑪亞。會爾旦。恩奇的耳朵里,帕斯瑪亞。會爾旦。恩奇大怒,立即把南北國的大師長、國長,還有管理局主科長叫到身旁,他先問管理局主科長:“你是怎麼管理北南兩國的,怎麼會發生此事,除非你是獨自逍遙去了吧。”帕斯瑪亞。會爾旦。恩奇連氣都不喘就問各國的國長和大師長:“你們都已經老了,管理國家的經驗也多了,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看守自己的崗位呢,我告訴你們,在三天之內,必須解決此事,要不然,別怪我休了你們。”說完便迢迢離去。

  他走後,南海豚國和北海豚國還是一直在爭論不休,不久就引發了大戰爭,當然肯定是南海豚國勢力比較大,所以,北海豚國傷亡不計其數。在救助傷員的時候,北海豚國共產小海豚團的隊長小妮子看到這麼多的傷員,留下了眼淚,它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為我的國家報仇雪恨,小妮子的槍法很准,一連就打了好多南海豚兵,可是在一次它攻打敵人的時候,不幸犧牲了,海豚界董事長斯里蘭卡終於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大力支持北海豚國,最終把南海豚國消滅,不久,北海豚國的國長懇求政府:“您大人有大量,求求您為此戰中犧牲的我國的共產小海豚團的隊長小妮子刻一尊紀念碑吧。”政府經過再三會議,終於答應了它們的請求,在北海豚中心廣場的中央台上刻了一尊,就是為了紀念這位為國犧牲的小烈士。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小海豚紀念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海豚紀念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