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地球給了我們水源與森林,給了我們美麗的環境,也給了我們清新的空氣。是地球養活了人類,可人類是怎樣對待地球的呢?

  我的家鄉以前是一個物產豐富,花草茂盛的地方。可現在,這個地方變得又臟又臭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都是那些不講文明的人乾的事,嚴重的破壞了我們的環境!

  我家靠着古運河,河水很乾凈。但是現在,河水變得又臟又臭,不時還漂浮着許多垃圾,如果人類還不開始保護環境,地球將會能量枯竭,將不再適合人類居住!

  在公路上,每天都看到有許多車輛駛過,排出的煙氣嚴重地污染了周圍的空氣。據說,地球的大氣層已經被破壞,地球的氣流會越來越熱。那麼許多冰山就會融化,淹沒陸地。到那時後悔就已經晚了,所以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拯救地球,不然我們會遭到報應的!。

  雖然,我們現在做的只不過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那麼我們就會看到一個乾淨又美麗的世界!

  保護環境,現在做起!不要再讓地球受傷了!

  北京新東方揚州外國語學校四年級:許潤東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