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茫茫的宇宙中,住着一位美麗的姑娘,她待人和善,和藹可親,深得大家的喜歡。那麼她到底是誰呢?她呀,當然就是我們的地球母親了。

  有一天,她看見在她前面的金星妹妹摔倒了,在那裡哇哇大哭,便急忙跑過去,把金星妹妹扶起來,還安慰金星妹妹。可誰知道熱心的太陽哥哥也跑了過來,這下可曬死地球母親的孩子們了,地球母親就趕快回家去了。聽到自己的孩子們那一聲聲的呻吟,地球母親的心裡可真不是個滋味兒啊。於是,地球母親就決心不再靠近太陽哥哥了。

  但是,事情就是如此的遇巧。地球母親去買一些東西給那些漂泊流浪的小星星吃,可沒想到太陽哥哥也來找小星星去看他的收藏的寶貝。這下可還苦了地球母親了,她的不少植物孩子和動物孩子都瞬間滅絕了。因此,地球母親哭了五天五夜,眼淚流成了一條河,這條和就是後來的銀河了。從此,地球母親就決定再也不出門了,當然,地球母親也從此失去了往日的快樂,再也看不到她的笑臉了。

  這下可把大家急壞了。等大家知道了地球母親不再出門的情由之後,便急忙跑去找月亮仙子幫忙。月亮仙子想了想,就對大家說:“大家別著急,我想想辦法,咱們一起去看看吧!”

  月亮仙子帶着大家來到了地球母親的家,想地球母親說明了來意后,就送給她了一件寶物,也就是一件水藍色的“紗衣”,十分美麗。地球母親看了愛不釋手,急忙穿上,並連連向月亮仙子道謝,地球母親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大家見了地球母親笑了,便放了心,也跟着笑了起來。

  從此,地球母親就可以放心地出門了,再也不用怕太陽哥哥的紫外線和那強大的熱量了,和大家一起相安無事,又過着和睦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