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懸崖上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崖上的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砍斷枝條還能生;草,燒了還能長。懸崖上的一棵松樹茁壯成長,它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一粒小小的種子,可以掀翻比它大幾十倍的石塊,頑強地向上生長……

 

  是一道峭崖壁縫救了你,是一捧貧瘠的黃土養育了你,從此以後,在這兒生根發芽長葉…….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雖然風吹雨打,雷電轟頂,但是你沒跨下,你終於頑強地活了下來,長成了一道令人欣賞的風景。

 

  你和春天握手,春回大地時,鳥兒在你的頭頂築巢;你和夏天結成好友,當烈日炎炎時你為腳下的草兒遮擋太陽;你與秋天結伴,當一場又一場冰涼的秋雨過後,小動物們圍在你的身邊唱歌跳舞;你與冬天是一對好友,是冬天讓你披上了銀裝,高飛的動物似乎更喜歡你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不覺中你竟然結出了第一顆松子,是那樣的小,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從此飛過這棵松樹的鳥兒無不“駐足觀賞”,並大為讚歎——這棵松樹太美了,太頑強了!而松樹卻是微微一笑,你默默無聞的結出了一個又一個松子。又過了若干年後,這裡的松樹枝繁葉茂,鳥兒們把松子帶到很遠很遠的山崖里,繼續傳播着它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懸崖上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崖上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