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鼓 標籤:打鼓作文

  排練了很久的鼓隊,今天,終於去比賽了。一大早起床,穿上鼓服,來到學校。是鼓手的背鼓,吹號的拿號,打叉的拿叉,準備齊全,我們排着隊步行去比賽場——縣中。

  來到縣中,一進大門,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縣中的操場是那麼的大,要比我們學校的操場大兩倍。操場的四周圍着各個學校來參賽的鼓號隊。有東山鼓號隊,清水亭鼓號隊,百家湖鼓號隊等等。一共有三十一家鼓號隊。

  當音樂響起,我們一家接着一家入場,首先走方陣。鼓員們個個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走完方陣,接下來比賽開始了。第一家上場的是岔路口鼓號隊,他們個個抬頭挺胸,好像能拿第一名的樣子。一家打完接着一家,每家鼓號隊打得都那麼有精神,給我們造成了威脅。終於到我們上場了,我還在想他們太強了,我們會不會輸。一邊想一邊走着。站好隊,在指揮的帶領下我們打得熱血沸騰,精神抖擻。我們先變成一個鴿子形,然後變成五個方塊,最後變成了四條射線。表演完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心想還不錯。一會兒,名次出來了,我們拿了一個銀杯獎。有四家鼓號隊獲得了金杯獎。我們沒有灰心喪氣,而在想着下一次的鼓號比賽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拿金杯獎。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打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