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老師的心裡話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郵編735211

  景老師,我有許多心裡話想跟你說。但由於膽小,一直不敢開口。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就把心裡話全說出來。

  由於班上學生多,您每天都要不厭其煩地把說過的話重複好幾遍,口乾舌燥的您來不及喝一口水,便又接着給我們上課。晚上,您顧不上休息,又去辦公室給我們批閱作業。老師!您每天都在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真是太辛苦了。看您每天忙忙碌碌的樣子,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真想快點長大,為您分擔一絲辛勞。

  “常問的關心是一種溫馨,不問的關心則是一種默契” 。教師節快到了,我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您,就把心中最美的祝願送給您:“一祝您開開心心,二祝您順順利利,三祝您事事如意。”這三件禮物,您可記着一定要用哦!

  最後,我衷心的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