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遊記(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遊記(1)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傳說前往東邊的預言之子,已經從這個永無寧日的世界覺醒。

  很久很久以前,那時侵犯世界的混世魔王,企圖征服世界,可那時在密封的聖國的聖天使路西法,用盡了所有的力量,強行將它封印在自己身上,也有被混世魔王控制的機會。路西法倒了下去,在他臨死前,他告知人們:“雖然不知道,魔王,會什麼時候復活,但我的轉世他會再將它封印,記住它的肩上有聖羽印。”聖國把聖天使的話語作為國家機密,所以這事沒有流傳出去。

  聖天使的轉世路西弗,生在利亞村的一個部落,因為部落的人見他肩上有個奇怪的印記,就以對待怪物似的的眼神看他,無奈家人將它養到5歲就流放了。

  一天,路西弗餓得無法忍受,就和小乞丐搶飯吃,4個小乞丐對路西弗大打出手,打得路西弗無法動彈。

  隨後,路西弗身上出現了黑色的泡沫,正侵犯路西弗的身體,那正是混世魔王,他想乘機出逃,4個小乞丐慌了,然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未完待續)

  湖南郴州臨武縣臨武城關第一完小四年級:唐源峰

您正在瀏覽: 東遊記(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