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又迎來新一年的教師節,在此我向老師們道一聲“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從1、2、3……以及a、b、c……每一個孩子的成長都離不開你們的諄諄教誨。

  每次伴隨着上課鈴聲您輕盈地步入我們的課堂,把我們從一棵棵無知的小樹苗培養成一個個懂事的少年,讓我們減少了無知,增加了閱歷,帶領我們進入了一個又一個令我們迷惑不解的殿堂……

  老師,您培育我們,讓我們長大成人。您就像園丁,修剪我們讓我們快快從樹苗長成大樹。您是紅蠟,用光輝照亮我們,您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您是蜜蜂,自己辛勤的勞動着而採下來的蜜全給了別人,讓別人享受。還有很多很多,每一次都是用自己的時間幫助別人……

  世上每一個孩子都不能缺少您親愛的老師!正如“不可一日無此君”。

  山西省太原市虹橋小學四年級:武嘉銘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