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老師,我已經升入了三年級,回憶這兩年來和您相處的點點滴滴,我真的有很多悄悄話想對您說。 

  老師,您知道嗎?您那慈愛的眼神讓我時時感受到溫暖,有一次,我上樓梯不小心摔了一跤,您看見了急忙走來把我扶起,給我送來了關懷的目光。但上課的時候,您又有着一雙犀利的眼睛,只要一做小動作,您即用那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們,所謂無聲勝有聲,我們馬上從您的眼神中讀懂了您的話語,認真聽起講來。同學們都說您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這一點也不假。

  老師,在我們的眼裡,您有一雙萬能的手,是您用這雙手教我們寫出了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您備出了一章章精彩的教案,您在我們的作業本上留下了一個個秀美的字跡,您在黑板上寫下了一行行有力漂亮的文字。您用靈巧的手教我們裝訂出各種各樣的小製作,您還用美麗的手把我們的教室裝扮得那麼漂亮,那麼溫馨。在運動會上,您用那並不寬大的手掌為我們加油鼓掌,同學們在您的掌聲中更加自信,大家奮力奔跑,最終為我們85班贏得了榮譽。

  老師,還有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您將我們摟在懷裡,在您的胸前,我們感覺是那麼的溫暖與幸福,彷彿讓我們置身於媽媽的懷抱中。有一次,我注意到在您的脖子上帶了一個小項圈,好奇的我回家問媽媽,媽媽說您帶的是治療頸稚病的,我忽然想到您一定是由於長期低頭備課,批改作業引發的疾病,我的心裡有着陣陣的不安,真後悔上課還給您惹那麼多的麻煩。老師,您疼么?

  老師,我最喜歡的還是您那甜甜的笑容,每次上課我都會欣賞您燦爛的笑容,您發自內心的微笑,不知多少次我都在夢中看到了。還有您對我們恆久不變的愛,就如一張沒有任何雜色的紙張,是那麼的潔白無暇,食物放久了會變質,銅鐵放久了會生鏽,只有您對我們的愛就像冬日裡的陽光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永遠不會變。因為您是用心愛着我們,呵護着我們成長。

  老師,我要對您說的話太多太多,多得這小小的紙張又怎能承載我對您的感激之情呢?我只能把它悄悄的全部寫進我的心裡……

  站前小學85班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