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武當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武當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武當山

  作者:劉承志 江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們一家去了小武當山遊玩。

  剛到目的地,我就歡呼雀躍的大叫一聲:“好耶!”就直接朝入口狂奔過去。小武當山遠看像兩塊光滑的、高高的大石壁,上面還刻着“小武當山”幾個大字。我興緻勃勃的跑在了最前面,可不過多久,我就腰酸背痛了。我好幾次都想放棄了,可一記起媽媽的囑咐,我又堅持了下去。過了一會兒,我到了一個極為危險的地方:中間一座搖晃不定的橋,兩端都是萬丈深淵,我害怕極了,想打道回府,可爸爸說:“最後過的事發臭的水母。”我一聽,更怕了,只好以每小時10千米的時速奔去,過了要一會兒,我又被撞了個青包突起,原來我一腦子撞上了“鞠躬岩”堅硬的石壁。這個鞠躬岩真是狂妄,任何人都要鞠躬它才放行,否則,你也會像我一樣被撞。到了上面,還有一個更險峻的地方:“一線天”。它兩端突出的石塊間的縫隙窄的幾乎不能過人,想要過去必須側着身子,否則會被卡住。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下了山。

  就這樣,我們的龍南之旅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武當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武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