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傳遞中的“為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傳遞中的“為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聖火傳遞中的“為什麼?” 標籤:聖火傳遞作文 奧運聖火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三月三十一日,北京2008奧運會火炬接力開始,至今日已傳遞至吉隆坡。從電視上看到,祥雲火炬所到之處,無不受到全世界熱愛和平人們的熱烈歡迎與參與。但也發生了不愉快,甚至還發生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我是一名小學生,對世界、對政治了解有限,我不禁要問:“為什麼?”。 

  我曾在作文中預測過火炬所到之處的熱烈場面,也寫到過聖火在法國巴黎,在香榭麗大街和凱旋門下,受到當地官員和人民的歡迎。但,我的良好祝願被事實破滅了。聖火在巴黎的傳遞成了我永遠的惡夢!藏獨份子(也有外國人假扮的)的魔爪伸向了祥雲火炬,伸向了純潔無瑕的金晶姐姐。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金晶姐姐奮力用殘缺的身軀保護着祥雲火炬的鏡頭時,我流下了痛苦的眼淚。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件?為什麼我心目中那美麗的香榭麗大街,塞納河畔會發生這樣令人震驚的事件?巴黎的警察叔叔在那裡?他們的官員在幹什麼? 

  答案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是一個小學生。但我還是要問,象徵著和平的奧運會,傳遞和諧的聖火有錯嗎?為什麼有人要跟世界人民所熱愛的和平為敵呢?大人告訴我:這個世界有許多人存在着不同的想法,有的是對立的。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用暴力來解決問題,用暴力來傷害一個殘疾人呢?怎麼這些人還不如我們小孩懂道理。在我看來,他們的行為就像野獸,他們已失去了做人的資格! 

  雖然有許多“為什麼?”,但我還是要預測北京2008奧運會的順利舉行。我還是要祝福北京2008奧運會。屆時,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們齊聚北京,共同完成這中國人民企盼了多少年的盛典。無疑,這也是給那些製造“為什麼?”壞人的響亮回答!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傳遞中的“為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傳遞中的“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