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理髮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理髮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些事回想起來真是叫人哭笑不得,但其中有一件事給我的印象是最深的。

  那是我六歲的一個夏天,我們到奶奶家去玩。一到那裡,新鮮的事物看得我眼花繚亂。尤其是鄰居家剛出生的小雞,毛茸茸的,使我成天去逗它們玩。

  我又一次來到鄰居家,蹲下看着這些小雞們。看着看着,我發現有一隻小雞的毛比別的長出一大截,還有點亂!媽媽不是一兩個月就帶我去理一次髮嗎?對了,何不讓我來當個理髮師,給小雞清理清理身上的毛呢?如果奶奶知道了,一定會誇我長大了!我想入非非下去。

  說干就干!我把那隻小雞給抓到小河邊,看看周圍沒人了,我才掏出剪刀,準備“工作”。我學着理髮師的樣子,用水把小雞沾沾濕,張開剪刀要下手了。誰知小雞看到這鋒利的剪刀,嚇得狠狠地啄了一下我的手。真是狗急了跳牆,兔子急了還咬人。我驚叫一聲,連忙縮回了手,小雞趁機逃跑了。小雞的腿可真利索,我費了大半天才把它給“緝拿歸案”。這次,我吸取了教訓,用手把雞嘴按住。小雞還真有勁,幾次從我眼皮底下逃走,我每次抓它回來都拍它的屁股:“叫你不聽話!”

  這一次不會再失敗了,我用一隻手把雞嘴和雞腳按在一起,任你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逃脫。“理髮師要開始理髮了!”我用剪刀小心翼翼地把雞毛一塊一塊剪下。可小雞又不聽話了,害得我把它的毛剪下一大片,連皮都露出來了。我火冒三丈,把雞毛剪了個精光。哼,我讓你嘗嘗當“禿雞”的滋味!小雞到河邊一照,看見自己這副摸樣,驚恐地直打轉。

  這時,奶奶找來了,看了這小雞的樣子,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理髮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理髮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