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跳的故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跳的故事(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跳跳可不是個一般的淘氣包,昨天在同學排排的床上放了一條玩具水蛇,今天又在老師的飯里放了一粒瀉藥,大家都說他是個公認的淘氣鬼,每次都說要把他的家長請來,可是他的父母是旅行家,常年出行在外,想請都請不到他,等到過節時,大家又不想傷了和氣,又不講青蛙跳跳的事了。 

  順便補充一句話,跳跳可不怕他父母不在家,他還養着個小寵物:毛毛球。這個寵物可不一般,等到6點,毛毛球就開始用他那足以發出200分貝叫聲的嗓子叫了起來:“起-----床-----啦!”鄰居可好,床都被抖動了(在我的想象世界中,青蛙也有床),因此他們都買了一個固床板,並且把鬧鐘賣了(這麼大聲音,還用買鬧鐘么?) 

  青蛙老師吃了瀉藥,天天都上吐下瀉,抬不起頭,大首領克特叫來一個青蛙,命令他去追,青蛙剛看到跳跳,就被拉進了瓶子里,接着全身都被水草纏住,青蛙跳跳說:“拜拜嘍!嘎嘎嘎!” 

  過一會兒,克特還沒見到那隻青蛙,很奇怪,過去看看,青蛙被跳跳用水草纏住,正在撲騰呢!大首領氣的倆眼發紅,一路嗅着味道,跳跳雖然嗅覺不靈敏,可是毛毛球的嗅覺相當於電子鼻+狗鼻,嗅覺無以倫比,他一下就發現了大首領,拍打着腿(他沒有手),說:“大首領來抓你了!跳跳快跑!跳跳快跑!”跳跳忽然一飛,從大首領的頭上飛了過去,一下就找不着人影了,大首領剛好看見倆只魚,說:“嗨!我在抓跳跳那個壞小子,我們去抓他吧!魚心裡琢磨着:答應了吧,他假如跑到大貝殼裡就麻煩了;不答應的話,跳跳一高興,說不定還來害我們呢!不行,還是干吧!一咬牙,同意了大首領的請求,大首領開心極了,張嘴大笑,可是大首領的笑像太難看,弄得魚兄弟也笑了起來,可是只聽見一聲狂吼,大鯊魚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跳的故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跳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