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大結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時,突然刮來一陣龍捲風,將悲鳴洞穴整個從下面托起,那個小人急忙吩咐周圍的巨人:“快將我托起來!”那些龐大的石巨人個個目瞪口呆,急忙將那個小人舉起來,正巧風從上面卷過去,將石巨人門全部捲走。那個小人正要跑,跳跳操起暗黑箭,一箭射了過去,小人到頭便死。 

  這時,旁邊的大門突然開了,裡面很多人一擁而上,紅冥天使直奔跳跳而來,問:“你們就是黑夜天使說的救我們命的人吧?太感謝你們了,這個暗黑護甲送給你,以後你受攻擊就不怕了”跳跳真是激動,急忙感謝紅冥天使。紅冥天使給他指路:“往那邊走,就是天使洞穴了。”跳跳急忙感謝紅冥天使。 

  他剛到了天使洞穴,卻不見一個人影,跳跳不禁傷感,多年的朋友就這樣永別了。 

  他發現桌上有個紙條,一看紙條:“火是萬物本,神統萬物必,反人皆其多,殺戳必會有。我等遇反人,被其看中才。殺戳又在起,慘烈成常事。若把頭字讀,秘密自前來。”跳跳一讀,是:“火神反殺殺我被殺慘。”跳跳大驚,見旁邊有一張紙,又寫:“火神已死,冤家再起,不知叫什,卻知是魔,人人都稱,此魔叫龍,龍字一變,念“吸血魔”。 

  跳跳咬牙切齒,卻又不知怎麼辦,他會怎麼辦呢? 

  -----------敬請期待第三部------------------------------------- 

  BY小龍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