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偷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全世界的小偷:

  你們好!

  最近你們有做過偷雞摸狗的事?如果有,請看完這封信,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改邪歸正的!

  那是一個黑茫茫的夜晚,兩個竊賊正走在小巷裡,準備去偷東西,突然,一隻攔路虎──狗!擋住了他們的去路。狗“汪汪”不停的叫着,彷彿在說:“賊來啦!賊來啦!”小偷無論如何都沒把狗給趕走。擔心的是萬一把街坊四舍給吵醒了,那就麻煩了。無奈之下,一個竊賊從包里掏出了一把鋒利的小刀,直奔向那隻對他們喊叫不停的狗。只聽見幾聲慘叫,可想而知,狗已一命嗚呼,慘遭殺害。為了不留下任何印跡,竊賊偷盜完后,撒腿就跑。狗的主人是一個貧困的老農,老農的妻子死後。老農就和那隻狗相依為命。後來得知“朋友”死了,便悲痛欲絕,黯然神傷。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

  小偷們,你們為了得到利益,不擇手段地去破壞,傷害別人,你們的心難道不是肉長得嗎?偷盜對你們有什麼好處?最終不是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醒醒吧!不通過勞動是不會獲得報酬的,不屬於你的,你得到后,終究不是你的。

  我呼籲:全世界再沒有小偷。

祝:

改邪歸正!

  黃藝丹

  2007年1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