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偷先生; 

  你們好!近日,我看見許多報刊書籍上有刊登了許多關於偷盜事件的新聞,可見你們近來生意不錯啊!可是,當你們小偷這一行的,雖然可以"賺到””很多的金錢,但是,這畢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啊,也不是你們的勞動所得,如果你們一位善良的好朋友知道你是小偷的話,那他就不會在理會你了! 

  小偷先生,當你走在大街上的時候,身邊的人帶給你那輕蔑的眼神,警察那嚴厲的目光,我想,總是能夠你們感到全身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吧!你們要知道;當你們伸出邪惡的手,並且伸進別人的口袋,夾走大把的鈔票時,也許等待你們的是監獄,是一生的悔恨! 

  小偷先生,你們可曾經注意過,幾乎家家戶戶都安裝上了結實的防盜網,這都是為了防範你們的光臨呀!這些人家裝上了這些防盜網,萬一發生火災之後,唯一的安全出口就會被堵死,甚至會被無情的火活活燒死!追根究底,真可以說是被你們活活害死的呀! 

  在公交車上,處處可以見你們的身影,儘管你們為了養家糊口,儘管你們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人,儘管你們也有年幼的孩子嗷嗷待哺.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當你們去盜竊別人的錢財時,別人可能也正需要錢呀!也許他們的孩子在等着交學費,也許他們的父母等着錢治病,可是被你們這麼一偷,一家老小將會陷入困境,你們看,你們所犯下的過錯是多麼的嚴重! 

  我,只是一名善良的小學生,也許這些事情輪不到我來管,但是我還是衷心地希望你們能夠金盆洗手,不做危害人民的事情,我相信,只要你們願意改正,黨中央和國家會原諒你們的!請聽我一句話;回頭吧!讓"天下無賊””的願望早日實現吧! 

  我期待着,我盼望着你們改邪歸正,浪子回頭的消息...... 

  祝; 

  早日金盆洗手,報效國家! 

  一名善良的小學生 

  2009年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