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金山蠟燭公司的一個車間。這裡,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被加工,經過了七七四十九天,我才被一個商店的主人買了出來,和朋友們一起放到了架子的上面。

  有一天,來了一位小朋友把我買進了他的書包里,我就靜靜地在那裡睡覺。一天晚上只聽“呲”一聲,外面就變得一片黑暗。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我的小主人急得團團轉,因為他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如果他今天不寫完作業,明天就要抄十次課文!正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我,於是,把我從書包里拿了出來,點燃了我。我感到身上十分的疼痛,可是我沒有說出來。一會兒,我發現我矮了,我很後悔我是一支蠟燭,可我想到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我想到了教師,在三尺講台,為下一代奉獻自己的一切;我還想到了醫生、清潔工。.於是我又想到了蠟燭的責任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經過我的努力,我的小主人終於寫完了作業,把火滅掉了。

  經過反反覆復幾次,我終於燃盡了,但我依然快快樂樂。在我死前,我想起了一首詩中的一句話:能快樂的走來,便情願快樂的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