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0)》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0)》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愛麗娜在蘭果美的幫助下逃脫后,連忙去找那扇會唱歌的門。愛麗娜央求道:“門,門,我的朋友蘭果美為了救我,自己卻……求求你,救救她吧!”門說:“朋友,既然你和她是朋友,那她為了救你,自己被困住了。那你為什麼不能去救她呢?”愛麗娜說:“門,可我什麼都沒有,怎麼救她呢?”門卻問:“那她用什麼救的你呢?”“她用她頭上的玉簪啊。”“對啊,愛麗娜,你記得你以前用什麼救的蘭果美嗎?”“魔法草原的魔法種子啊!”“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不過我要提醒你,你一旦去救蘭果美,旋風機關就會啟動,你可能會沒命的。”門說完,就閉上了嘴巴,再也不理會愛麗娜了。“我不怕!”愛麗娜想,“我一定要救出蘭果美,可用什麼呢?門剛才好象在提醒我用魔法草原的魔法種子,對啊,我想起來了,在我出來時,丹妮安好象給了我一片魔法草原的香水花瓣。有了!”愛麗娜一拍腦門,趕緊拿出香水花瓣,說:“香水香,花瓣美,香水花瓣香又美。魔法神,魔法奇,香水花瓣變變變!”頓時,香水花瓣越來越大,花瓣上長出了一條綠藤,綠藤上,開出了五彩斑斕的花兒。愛麗娜爬上花瓣,綠藤立馬收了回去。花瓣載着愛麗娜,向旋風所在之處飛去。“愛麗娜,你怎麼來了?”蘭果美已經沒有任何力氣,“我知道你會來救我的!”“別怕,蘭果美,我一定救你出去!”這時,突然牆裂開了一道縫,“刷刷刷”的射出上萬支箭。“啊!愛麗娜,你快走吧,不要管我,快去救塔安!”“不,蘭果美,我不能丟下你不管的!”愛麗娜口中又開始念叨:“香水智,花瓣閃,香水花瓣快快閃!”花瓣帶着愛麗娜閃啊閃,竟然一點也沒刺中。愛麗娜又拿出魔法種子,又說:“盡情揮灑吧,去創造去炫耀!細細長長,穿過旋風,救出朋友!”說完,魔法種子變成了像線一樣細的綠藤,飛啊飛,一下子纏住了蘭果美的腰,愛麗娜輕輕一拽,蘭果美被拽到了花瓣上,蘭果美獲救了!倆人高興的又蹦又跳。忽然,“刷”的一下,千萬個冰刀從地縫裡飛出來,衝著她倆飛來。“愛麗娜,怎麼辦?”愛麗娜不回答蘭果美,眼睛直盯着冰刀,突然,愛麗娜從花瓣上跳下來,嘴裡迅速說:“香水花瓣兒快快跑!”香水花瓣迅速帶着蘭果美逃開,“啊!”的一聲,冰刀刺中了愛麗娜的心臟,她嘴上的笑容沒有了,她死了…… 

  “愛麗娜!”蘭果美哭喊着,“我對不起你啊,愛麗娜……” 

  愛麗娜死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1)》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