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3)》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哦,可以的!”愛麗娜對小人魚仙子說,“不過我也有點餓了,能不能……”“好的!”小人魚仙子說,“你也來吧!”她們去了小人魚仙子家,愛麗娜問:“哦,我想知道一面魔鏡的下落,能不能……”小人魚仙子只是笑了笑,給愛麗娜脖子上帶上一串美麗的珍珠項鏈,對她說:“這串項鏈能在危難時刻滿足你一個願望!至於那個魔鏡的事,還要看你的表現!” 

  愛麗娜告訴蘭果美這件事時,你們也會猜到後果,蘭果美大罵愛麗娜沒用,然後遊走了。愛麗娜在後面窮追不捨,“啊!”的一聲,蘭果美不小心游進一個火坑裡。“救我!愛麗娜!”愛麗娜看見蘭果美正在火坑裡垂死掙扎,眼看蘭果美已經被燒昏了,愛麗娜努力遊動,可沒用,水流很急,愛麗娜游不動。這時,珍珠項鏈發話了:“愛麗娜,你必須有一條尾巴才能進去!你願意用翅膀換尾巴嗎?”“不!我不換!我才剛剛得到這個翅膀!”“那好,隨你便!”“慢着,那我的翅膀還能回來嗎?”“那要看你的表現嘍!你必須在珍珠掉完色前到陸地,要麼你的翅膀就永遠回不來拉!”“不!”“愛麗娜救我!”蘭果美醒了,不過她在慢慢融化……“蘭果美,堅持住!”愛麗娜大喊,她下定了決心,“我要用翅膀換尾巴!”“刷”!翅膀沒了,愛麗娜變成了人魚。她來不及多想,轉身衝進火坑,又一束火苗崩向蘭果美,“小心!”愛麗娜衝進去,把蘭果美拋向外邊,“刺——”愛麗娜慢慢下沉,慢慢融化,“愛麗娜!你不能死呀!”蘭果美哭喊道,可她太虛弱了,一下子昏了過去…… 

  愛麗娜和蘭果美的命運將會是怎樣的呢?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4)》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