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4)》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4)》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等蘭果美醒來,她已經到了小人魚仙子的家中。蘭果美焦急的問:“小人魚仙子,愛麗娜掉進火坑裡了,你快救救她!”“別急,”小人魚仙子很沉着,“有珍珠項鏈的保護,她不會出事的!不過,如果珍珠項鏈完全掉色,她就會很虛弱,然後慢慢融化。”“那我們趕緊去救她吧!她為了我,已經快失去生命了!她還怎麼回魔法草原呀!”“可是,火坑裡的火很急,你如果去,很可能葬身火海!”“那怎麼辦?”蘭果美都快哭了,“我一定要去救她!”“你只要和愛麗娜是真心的好朋友,而且你們倆要互相幫助,才能擁有一層神奇的保護層,就能巧脫險境。”蘭果美猶豫了,因為她曾經是那麼對不起愛麗娜,小人魚仙子看出了蘭果美的心思,對她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你只要現在已經知錯,就可以救出愛麗娜。”“好吧,我去!”蘭果美說著,就去了,她跳進火坑,突然,她身上有了一層美麗的保護層。“愛麗娜,你要堅持住啊,我來救你了!”她游啊游,眼看愛麗娜就在前方,她的珍珠項鏈已經開始掉色。蘭果美努力的游,可好像受到了什麼壓力,她就是游不到前方。她着急了,大聲喊:“愛麗娜,愛麗娜!你快醒醒啊!”愛麗娜被她喚醒了,大聲說:“蘭果美,別過來,這裡有一層肉眼看不見的深厚的火層,它回傷着你的!”“我不怕!”蘭果美堅定的說,“我有一層保護層,它傷害不了我的!”蘭果美使勁游啊游,終於見到了愛麗娜。“愛麗娜,快進來!”愛麗娜被蘭果美擁進了保護層。有一束火苗竄來,“啊!” 

  她們會成功脫險嗎?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5)》。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