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6)》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6)》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愛麗娜和蘭果美來到恐怖深淵。“蘭果美,咱們下去,塔安還等着咱們去救他呢!”“好!而且,你的時間也不多了,你看,第二顆珍珠顏色慢慢變淡了!”“恩,我怕!”迪寶冒冒失失,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了。“迪寶,你就當後援吧!”愛麗娜開玩笑的對迪寶說,“你就在上面待着。我們如果有難了,你就下去救我們好嗎?”“我才不下去呢,我怕!再說了,你們能有什麼危險?”“呵呵,沒時間了,蘭果美,快走!”“好!”說著,她們一起游進去,迪寶大聲喊:“一路平安!” 

  而塔安那邊,蘑菇頭老大已經開始找奇異漿果,而塔安則被倒掛在杆子上。蘑菇頭老大下了奇異漩渦,馬上到了最底層。而最底層,就是奇異漿果的所在之處。 

  愛麗娜和蘭果美游啊游,恐怖深淵的水流很急,她們遊動很費力。突然,一束黑色帶刺的草向她們襲來,“啊!”蘭果美被綁住了,黑色的刺扎的她無比痛苦,“愛麗娜,救我!”“蘭果美……”愛麗娜話還沒說完,就被一種枯黃色的草吊起來,“蘭果美,我頭好暈……”原來,這種草有催眠的作用,你如果昏迷不醒,就會掉進愛麗娜腳下的火坑,而這種火,無論是誰,都沒有抵抗能力。而蘭果美身上綁的刺草,會越扎越深,而且有毒,你隨時會有生命危險。“愛麗娜,難道我們沒救了嗎?”蘭果美痛苦的說。“不!”愛麗娜昏迷着說,“迪寶會來救我們!”“不可能,它很膽小的!”“不!”愛麗娜說,“就算有一線希望,咱們也要試試!我數‘一二三’,咱們一起喊!”“好!”“一、二、三!”“迪寶,迪寶,救救我們!”迪寶聞聲焦急的問:“娜娜姐姐,美美姐姐,你們怎麼拉?!別著急,我這就來救你們!” 

  迪寶畢竟沒有尾巴,它會用什麼辦法幫助愛麗娜和蘭果美脫險呢?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7)》。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