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9)》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9)》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她們游啊游,終於游到了恐怖深淵的底部。“太好了!愛麗娜,我們成功了!”“是啊!塔安有救了!”恐怖深淵的底部有一扇門,愛麗娜輕輕敲打,只聽門唱起歌來:“啊,親愛的朋友!我很想開門,可你們是一群不速之客。需要主人的魔法咒語,才能開門。”“太神奇了!”蘭果美說,“門居然會唱歌!”只聽門有唱到:“啊,親愛的朋友!我不是一扇普通的門,我是一扇魔法門。需要魔法的咒語,才能開門。”“那魔法的咒語是什麼呢?”愛麗娜問道。“啊,朋友,”門說,“只有小人魚公主知道,她是我的主人。”“哼!”蘭果美生氣了,“這小人魚公主不是成心難為我們嗎!”“小人魚公主是誰?”愛麗娜問。“她是一個美麗善良擁有魔法的小人魚仙子中的公主。”門答道。“她要是真善良,就把門打開,人魚國的王子塔安很危險的!”蘭果美說。“蘭果美!”愛麗娜說,“不要這麼沒禮貌!”魔法門又開口了:“啊,親愛的朋友!只有憑藉著勇氣和智慧,友誼與愛,才能打開這扇門。”“太好了,愛麗娜!”蘭果美變的興奮起來,“你不是來自魔法草原嗎?大聲的念咒語吧!”“哦,朋友,”門說,“你們不知道咒語的,你們也永遠猜不出來的!” 

“那怎麼辦?”愛麗娜問。“看那扇門,”門說,“你們只有通過裡面勇氣和智慧的考驗,才能打開這扇門。”門說完就嘰里呱啦說起咒語,“吱”的一聲,門開了。只見裡面奔湧出許多火苗,“去吧,朋友,更多的考驗等着你們!”門說完,就不理睬她們了。“蘭果美,這火苗可怎麼穿過去啊?”愛麗娜看着若隱若現的火苗,焦急的問。“沒事,只要掌握火苗什麼時候奔涌,什麼時候停止的規律,在火苗停止奔涌的一瞬間穿過去,就可以轉機為安。”蘭果美說。“那好。”愛麗娜說。“拉着我的手,我數‘一二三’,咱們一起穿過去!”“一二三!”她們順利的穿過一束火苗,“一二三!”“一二三!”她們終於穿了過去!“哇!嚇死我了!”迪寶說。“你們順利的通過了勇氣和智慧的考驗!”天空中穿來一個聲音,“走進這扇門,接受友誼與愛的考驗吧!”她們又來到一扇門,只見裡面花兒草兒布滿眼帘,芳香撲鼻。走在平坦的鵝卵石小路上,蘭果美開心的說:“難道這就是友誼與愛的考驗?也太簡單了吧,就是在這享受嗎?”話還沒說完,一陣龍捲風襲來,“啊!”她們被卷進了風裡,“愛麗娜,我好難受!”龍捲風把她們的脖子勒的越來越緊,她們已經透不過氣來了。蘭果美突然想到了什麼,從頭上拔下一根玉簪,然後繳啊繳啊,把龍捲風繳了進去。愛麗娜說:“蘭果美,你也停厲害的嗎!”“彼此彼此!”蘭果美笑着說。突然,玉簪里又出來一股龍捲風,把蘭果美整個包了進去。“蘭果美!”“愛麗娜,別管我,你快走!”“不,我不能丟下你!”“哎呀,別磨蹭了,這樣咱們誰也走不了!”“好,”愛麗娜含着淚說,“我一定會回來救你!” 

  蘭果美會死嗎?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0) 》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