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開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開始)》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在彩虹的背後,有一個美麗的世界——魔法草原。那裡,生活着一群彩虹仙子們。其中,有一個沒有翅膀的仙子,名叫愛麗娜。她是多麼渴望有一雙翅膀呀!然而,這個草原女王的孿生姐妹——提卡娜——卻是一個邪惡的人。她妄想統治世界,於是,把魔法草原的十二個守護神連她的女王妹妹一一抓了起來,用她們的蝴蝶項鏈,和一塊魔鏡融合在一起可以產生巨大的力量。而且,她的手下蘑菇頭還散播了一種藥粉,可以讓仙子們失去飛的能力,只有愛麗娜還有力氣。於是,愛麗娜踏上了艱難的旅程。到了提卡娜面前,她抵擋了有一雙翅膀的誘惑,成功戰勝了提卡娜,拯救了魔法草原,而女王也給她了一雙比誰都美麗的翅膀作為獎勵。如今,提卡娜不甘心,她讓她手下的蘑菇頭抓來了人魚國的王子…… 

  請看《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1)》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