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像是家中的“小公主”嬌生慣養。就這樣,我漸漸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習慣。我有好幾次都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可我天性難改,本性難移,我就一個字:懶!不然我早改了。

  也不知為什麼,爸爸媽媽老跟我過不去,今天居然讓我洗衣服!這可讓我這“小王子”連連叫慘,我反對了好幾次都被“判”無效,唉!“母令如山倒”呀,還是做吧!可讓我最忍無可忍的是他們居然派“間諜”??奶奶來監視我,看我偷懶了沒有,這也真是的。

  我不會,於是來了個亂洗:先是一個“烏龍偷心”,以極快的速度把衣物放入盆中,再來一個“降龍十八抖”,把洗衣粉抖入盆中,“屠龍洗”!把衣服洗乾淨,再來兩次“大鬧天宮”清洗兩下就完工了,好!大功告成!

  這時,奶奶來了,檢驗結果--不過關!水都沒清呢!奶奶只好再洗一次了。

  這次親身體驗后,我知道了大人們幹活多不容易,我們一定得珍惜他們的勞動果實呀!!

  四年級:幸福可愛寶貝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