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現在站在我的家門口,就可以聽到這樣的嘟囔聲:“哎呀,外面那麼吵!睡不着!睡不着!”你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吧,那就請繼續往下看。原來,在四個多小時前。天空老母突然想用花串起來做衣服。可是她年過二百,沒有精力去採花,於是她便對身旁的大將風和雨說:“你們倆馬上想盡辦法去採花,到寅時回來。到那時候,誰採的花多我就重重有賞!”風和雨聽了,立即行動起來。風只吹了一口氣,就看見許多風的孩子——風使者從樹上擦肩而過,那些樹立刻變成了“老光棍”。雨也吹了一口氣,也看見許多雨的僕人——雨珠嘩嘩的飛下來,把花摘掉了,又立刻送給雨。然而他們還沒采多久,就被人間的保護神——大地公公給趕走了。至於他倆誰勝誰負,他倆到現在還在天上爭呢!到拂曉的時候,風已經停了,雨也不下了。我望了望窗外,不知是哪來的詩意,揮筆寫下了這首詩:雨夜一聲春雷二更雨,大風呼嘯難入眠。落花三十又四堆,要看風景舊時諳。

您正在瀏覽: 雨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