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陽光體育比賽活動又來臨了,我們可高興了!下午我們全校師生精神飽滿、興高采烈 地來到了文化體育廣場。場。

  我們先在廣場里做了一些賽前準備運動。之後,我們就準備好50米迎面接力賽了,李老師一吹哨響,我們前面的同學就像箭一樣的沖了過去,是出了一身的力氣,終於超過了前面的張維國。接下來又該李濤了,李濤接到了接力棒之後就像一隻憤怒的雄獅在捕食前面的獵物一樣,飛奔先前跑去超過了兩個同學,為我們班爭了一個第二名,我們還是不滿意,堅持要得一個第一名名

  在接下來的跳大繩比賽上,甩繩甩得天衣無縫,跳繩的跳的更是出神入化,比賽異常激烈,同學們的心中也不由得更加緊張。同學們鎮靜下來之後,不停的給賽手喊“加油!你可以成功”。最後我們終於得了一個第一名。我們心中可高興了!

  接下來我們要比賽最後的跳大繩比賽了,我們班的李偉奇不遺餘力,使出吃奶的勁兒加油的跳,最後光榮地為我們班贏了一個第一名,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多麼神氣呀!歡笑聲、歡呼聲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有自信,就可以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陽光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