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夢想很容易實現。但也有些時候,夢想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如果想完美的實現,都需要大家一起的積極的行動。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中國夢。我愛我生活的這座小城,因為在這座城市裡,我發現了它的靈魂,有靈魂的城市充滿了溫馨和朝氣。

  雕塑家羅丹說:“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人生就是這樣,只有當我們細心地去觀察生活、體驗生活地時候、我們才會發現,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東西都有着各自美麗的、不為人知的一面。人們紛紛用自己的方式為這坐城市傳遞着愛、傳遞着溫暖,至今他們的事迹至今仍令我們感動,他們的行為至今仍使我們驚嘆……

  如果你仔細觀察,時不時你就會在報紙、微博、新聞、網絡等地方看見這樣的實例:公交車上流浪漢乘客突然暈倒、呼吸急促,女司機發現后毅然停車,俯下身子幫其做人工呼吸;旅遊時,遊客在礁石上拍照被巨浪捲入海中命垂一線,正在附近岸邊小伙先後跳進海里,進行生死營救;家境困難的出租車司機面對乘客落在後備廂的19萬巨款,他沒有動心,通過出租公司找到了失主,並原數奉還……不管是女司機為暈倒流浪漢做人工呼吸、女遊客捲入海民捨命相救、還是青島的哥撿19萬巨款歸還失主,聽到這些種種實例,你有沒有心頭一熱?

  如果說規則是人的骨骼,那麼這座城市的正能量就是血和肉,這二者合一才能夠成一個活生生的人,構成一座充滿溫暖與活力的社會。我希望他們的正能量能夠成為這座城市的“照明燈”,去感化更多的人,傳遞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用自己的愛照亮整個世界,照亮整座城市。因為我愛它一個充滿關愛的城、一個有靈魂的城。

  中國夢,我們首先發揚中華民族的文明道德,文明重在行動,美德貴在堅持。講文明就要從平凡的一言一行開始,以自己的文明行為感染身邊人,以良好的公德風尚影響身邊人,讓文明在禮讓中得到弘揚,讓和諧在秩序里獲得升華,人人爭做文明新風的傳播員、共同為“中國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年級:1292908356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中國夢,美麗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