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節日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節日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月到中秋分外明”。看那帶着光暈的月亮升上了夜空,它先是金黃色的,縷縷的白雲從它身邊飄過,它徐徐地上升着,慢慢地變淺了,變淡了,多美的月亮! 

  此時此刻,我們一家正在外婆家吃着團圓飯。“主角”月餅上場了,我不禁想到:“外公有糖尿病,不能吃甜的東西。唉,不能吃月餅,那該多麼無聊!為什麼沒有無糖月餅呢!咦?我給外公現做一個雞蛋月餅嘛!”OK!說干就干,我就露一手給大家看看。 

  我挽起袖子,準備了麵粉、雞蛋、蔥等材料。我先往鍋里撒了一些油和鹽,再把打好雞蛋麵粉糊倒進去。突然,響起了霹靂啪啦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再放蔥、鹽,煎了一會兒,出鍋了! 

  當我把盤子遞給外公,讓他吃時,外公的眼角有些濕潤了。雖然,我的水平還有待提高,但外公仍吃得津津有味。外公稱讚道:“真好吃啊!”外公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臉上露出了比蜜還要甜的笑容。 

  柔和的月光灑在窗台上,灑在我們的身上,多麼甜美的月夜!這一刻留在我心中是那麼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節日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節日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