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許多年過去了,我試圖忘記他,越是這樣就越忘不掉。相反,他卻留在我的印象深處,在我的腦海中烙下了印。他魁梧的身材,一臉的和藹、正直、善良;一眼就可以看穿我的心思。看見他,我的心如團烈火在燒,滾燙滾燙的,即使這樣卻覺得好愜意好舒暢,又好像覺得自己的滿腔熱血、雄心壯志頃刻間開始萌發。

  我們相處雖然短暫,但我隱隱約約地感到他是一個有愛心的人。當有垃圾閃進他的視線,他會毫不猶豫地彎下腰去撿,然後投進垃圾箱,才背着手,微笑離去;當校園覆蓋著厚厚的積雪,沒人管時,他會拿起掃把、鐵鍬等工具自動清掃乾淨,為人們提供出行的方便;當有同學生病時,他會拿出自己微薄的工資,把同學領到醫院看病;當同學被難題困擾時,他會在一旁邊演算邊講解,一而再,再而三,直到同學徹底弄懂為止;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他便將他們叫到自己的辦公室,給鬧彆扭的同學講道理,使他們之間的矛盾最小化。看着同學們開開心心地學習、生活,他的心中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他:心美、才美、人美。聽說他曾經連續參加過幾屆作文競賽,都以第一名的好成績榮獲冠軍。後來又在報紙、書刊上發表文章數篇。對歷史、政治上的人物、事件,只要你提起來,他總能倒背如流。高中的數學題,用他的話說:“眼睛閉上做。”曾經我在背後說:”他是個吹牛皮大王。“因此,我費盡心機找來自認為難解的習題讓他做。只見他不用吹灰之力,三下五除二寫出答案,而且把做題過程講得頭頭是道。我目瞪口呆,佩服地五體投地,嘴裡慢慢吐了一個”哇!……“接着又補充說:”這麼厲害。“後來,我的幾位好友都陸續拿習題試探過他。結果,他都以勝利告終。

  你們不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高中時的語文老師,學校的骨幹——趙文。他的音容笑貌至今浮現在我的眼前:短短的頭髮,銳利的目光,留着八字須,下巴下還有一點兒鬍渣。天熱通常上身着白色短袖,下身着淺藍色長褲,腳蹬一雙涼拖鞋……既簡單又樸素,既親切又大方。把我的心聚攏來,每次見到他,我都會目不轉睛地看,生怕他從我的視線中消失。當我們的目光重合時,我又會霎地移開,趁其不備,我又開始欣賞着、品味着,感受着他的美、感受着生活的美、感受着世界創造的美。

  四年級:15299681376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