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樹遇難,堅持到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遇難,堅持到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玉樹遇難,堅持到底

  災區的朋友們,你們好。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你們也許會驚訝。是呀,我們未曾相識,但是我們都是中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看到你們遇難,我們怎能袖手旁觀?祖國一家親,我們中國人都平平安安的生活,誰都羨慕。可是突襲而來的地震讓你們家破人亡,我們心裡也很難受。

  地震無情,生命有價。無情的地震奪去了成千上萬個人的生命。事發當天,我坐在電視機前,以淚洗面,看着地震侵襲我們的家園,我非常不忍心,卻有無能為力。通過電視,我們了解到中國派去了許多隊伍,趕到玉樹那裡救災,只要有生存的希望,哪怕多麼渺小,也不放棄。許多人都放棄身邊的事情和工作,都投入到抗震救災中,真正做到了萬眾一心。玉樹的朋友們:你們想想,有這麼多熱心同胞幫助你們,你們要堅持到底。

  雖然我只準備捐一塊錢,遠遠不如國家捐的十萬、一百萬、一千萬、一億等,但我有一顆熾熱的心。我們中國人的心裡都充滿一個字,那就是“愛”。

  地震過去了,留下的是房屋倒塌,一片廢墟,但是這並可怕的,可怕的是我們失去信心和鬥志。我相信,只要我們心連心,就能重建家園。堅持到底,就能勝利。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孫鵬依

您正在瀏覽: 玉樹遇難,堅持到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遇難,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