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海嘯災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海嘯災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海嘯災民的一封信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 海嘯的災民們:

  你們好!你們的生活還好嗎?

  2004年12月26日8點早晨的一場天災把你們從夢裡驚醒過來,印尼海域發生了8.9級以上地震並引發了海嘯。10米多高的巨浪襲擊了印尼、斯里蘭卡、泰國……造成16.5萬人死亡,400多萬人無家可歸,死亡人數還在不斷增加,有的人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孩子們失去了學文化的校園,有的人還失去了朝夕相處的親人。我的心裡很難受,真想長出翅膀飛來救你們。

  天災無情,人有情。國際社會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們中國也派出了幾支救援隊。各地市民排着長龍去捐款。我們重慶市渝中區實驗一小的門口也擺着捐款箱,從校長到老師再到同學,從學前班的小朋友的一角硬幣,到校長100元的大鈔票,都表達了他們的一片愛心。

我所在的小學1月6日上午也發起了捐款活動。六年級一個哥哥說:“少唱一瓶可樂,就可以給災民捐一份關愛。”二年級一班的同學做了許多千紙鶴想寄給你們,我用我自己的零花錢捐了10元。雖然不多,可是表達了我的一點愛心。

  我衷心盼望着你們的家園早日建好,親人們能早日團聚。孩子們能早日回到學校。

  祝

  你們能克服眼前困難,生活越過越好!

您正在瀏覽: 給海嘯災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海嘯災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