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上午和下午就一節數學課,因為全班同學都喜歡數學課,所以都不喜歡星期五,反而最喜歡星期一(因為星期一有四節數學課)。不瞞你說,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是全校一流的! 

  上數學課時,老師像變魔術似的從身後拿出一盒撲克牌,不知是那個調皮鬼說了一句:“老師這節課不會是教我們玩撲克吧?”這是全班就沸騰了,老師搖着食指,說:“No,No,No,我們要做一個有趣的遊戲,叫‘算24點’。”“算24點?”我們疑惑不解地問。原來“算24點”是將大鬼和小鬼抽出來,再從剩下的牌里隨便抽出四張牌,用加、減、乘、除將它們等於24。老師先拿出了5、3、4、8。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着,啊,想到了!我飛快的站了起來,說:“(4+5)×8÷3=24。”“完全正確。”老師又拿出J、Q、K、10,哈哈哈,這個好簡單,我迅速站起來,說:“13+10+(12-11)=24。”“哇——”“好快。”“哇塞!”……老師說:“好,表現不錯。”…… 

  這節課真有趣,老師笑眯眯的告訴我們:“我決定每星期五的數學課都做一個小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