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到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到底 

  馬上要田徑運動會了,我們一直在練習自己的項目,準備着拿好成績! 

  我是認壘球的,所以在課餘時間裡我都會抓緊練習。星期五一大早我來到學校就開始練習了,並且跟同伴一起練習的。我們一個個輪流仍,該輪到我了扔了,我想一定要比他們仍的更遠,所以,我非常用勁的仍,唉,我仍的連他們的三分之一多不到。“哇”我看見了一給同學從操場的這邊,扔到了那邊,我揉了揉眼睛真不敢相信,我沒有灰心,堅持的一遍又一遍的仍,也一次比一次遠,可是我還沒有到目標點,這時我嘆了口氣,心想如果我在這樣的話會給全班丟臉的。可是另外一給我好像再說:“加油堅持到底才是勝利”很快就只要上課了,最後一球了,我隨便扔了一下,超過目標了!這是我立刻興奮急了。 

  這時我想到了一句名言: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