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筆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筆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當主人睡着以後,彩色筆們從筆盒裡蹦出來,嘰嘰喳喳的聲音使房間里熱鬧起來。

  最先說話的是黃色,她驕傲地說:“我的顏色最鮮艷,我比你們都漂亮!”

  紅色很生氣,說:“我代表着熱情和活力,所以,我最美!”

  綠色不緊不慢地說:“我是生命的象徵,所以,我是最美的!”

  藍色站出來,叉着腰說:“哼,你們沒聽說過寶石藍最招人嗎?”

  紫色晃着腦袋說:“我可沒聽說過,我只聽主人說,紫色最高貴!”

  黑色明知道自己很醜,可也不甘示弱,它剛站出來,就招來了紅、黃、藍的哈哈大笑。

  只有白色不驕傲,總是那麼謙虛,她溫和地說:“好了,大家都別吵了,你們都很美。”

  第二天,主人用彩筆畫了一幅畫,畫上,藍的天,白的雲,黑色的燕子,綠油油的小草,紅的、黃的、紫的花,啊,多美的圖畫呀!主人拿着彩筆,高興地說:“哦,我美麗的彩筆,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美麗的畫!你們每個人都是美麗的!”

  彩色筆們聽了,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說話。

您正在瀏覽: 彩色筆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