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與筆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與筆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紙與筆的故事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紙與筆本來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紙覺得自己潔白如雪,比白雪公主和鮮花還要美麗。於是,他就指責筆說:“你這個臭東西,一天到晚只會在我的身上畫來畫去。多虧有橡皮大哥的幫助,不然我就變成‘醜八怪’了。”鉛筆非常生氣,他說:“我這是在把你變得更加完美,你應該謝謝我才是。你把我的傑作擦了,我就不說了,可你還不分晝夜地罵我,你到底還有沒有人性呀?等一下你如果再罵我,咱們就在法庭上見!”

  紙沒有法子,只好去求臘爺爺,臘爺爺就送給紙一些臘油。紙就把臘油塗滿全身。

  第二天,主人在做數學題時要用紙打草稿,可是卻一個字也寫不上。開始,主人還以為是筆壞了,可是筆在其他紙上都寫得一清二楚。主人這才發現是紙的錯。主人一氣之下就把紙撕碎了,不用說,紙就一命嗚呼了。

(5月15日寫)

您正在瀏覽: 紙與筆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與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