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很快,我在榮根小學已經讀了三年。 

  我們的學校很大,有很多美麗的綠化和風景。就說學校的大楊樹吧,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葉的葉子,了陣風吹過,它的枝條就會隨風飄蕩。有時還會飛來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夏天,枝葉長非常茂盛,同學們都受到這兒乘涼,也愛到這做遊戲。秋天,樹葉都變黃了,落葉在空中飛舞,彷彿是一群黃蝴蝶在飛舞。冬天,這裡最美的地方是我們的操場,因為在早上的時候有很多的霧,樹木都像穿上了美麗的衣裳,房子的屋頂都像戴上了白帽子似的。在球場的右邊還有一個長方形的沙 坑,課間同學們都愛到這兒玩。 

  我們的學校不但景色美,也是一個讀書最好的地方。我非常喜歡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