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牛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牛奶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一小學四年級六班 

  馬欣彤 

  我們家的口號是“為健康,喝牛奶”。每天我們家每個人至少要喝一杯牛奶,對我們家來說牛奶是不可缺少的,因為它是經濟又有營養的食品。 

  乳白色的牛奶一加熱總是散發出自然地奶香味。我每天早上吃完主食端上一杯熱牛奶,小口的品嘗完,感覺上課時精神百倍。晚上臨睡前我忍不住也要喝一杯,能很快進入夢鄉,有利於第二天的學習。 

  媽媽不但喜歡喝牛奶,還用它加蜂蜜來作美容。媽媽告訴我因為牛奶的純蛋白含量高,長期使用可增加皮膚的活力彈性,使皮膚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爸爸更厲害,經常給我們******心甜點。爸爸把雞蛋和牛奶倒入碗中,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大火蒸15分鐘就OK了。由於放了牛奶,雞蛋羹不但很香,口感也很嫩,營養也更豐富。 

  要說牛奶的營養,國內外營養學家早已明確指出,除母乳外,牛奶是接近完善的食品。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維生素D、維生素B等,包括人體生長發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達98%。牛奶中的鈣能增強骨骼和牙齒的成長,維生素B能提高視力,還有鋅能使傷口更快的癒合。總之,牛奶的好處多得說不完。 

  牛奶是大自然送給我們家的禮物!牛奶是我們家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牛奶 暫無評論